close

這是我復活的前哨站!上周六遠赴台北、小小的被打擊了一下,至今剛好滿一周 ( 差點放棄我的蛋糕人生 -3-
七點這一大早滴、只能到這邊討塊蛋糕來吃吃囉!這是連鎖Café的優勢之一?


廣播5號哩!快步奔去領我的「洋火腿可頌」ㄟ~回家看這照片,我把他拍的好碩大唷!XDDD
 
其實他真的一點都不大、而且"體態輕盈",可頌部份是香酥可口、這點可以稱讚一下…
蛋醬薯泥還是蠻不錯的,可惜在可頌內容物很"超市"口感、反而就顯得可頌太酥,一下子鬆散掉…獨留火腿及起士的味道


這懸掛物您沒看錯…是茶包、而且在茶包端是有釘書針的那種 ( 茶包簡介:東爵商用?紅茶包NT$165左右一盒24入 =3=
因為上次黑咖啡太濃苦,就換了紅茶…
 
這「乳酪焦糖藍莓塔」是我加點的!伯朗取消了套餐加點蛋糕只要五十元,現在單點要貴鬆鬆的七十五摳 ~"~
而且都會組合成怪怪的名稱…這塔真的沒焦糖啊~
口感水水泥泥、很不"乳酪",剛從冰櫃拿出來有點冰沙與沙淇淋的感覺,但是藍莓、內餡及塔皮都很到位的香濃
塔皮厚實不硬,整體有種令人不安心的香甜滋味 ^^"

  
慢慢…偷偷接近…
  

蛋糕多多起士類、和捲捲,但櫃裡的東西感覺…不太會引起人食慾 >▽<"

以上…我的"含蛋糕"早餐,下午才是重點!睡覺ㄑ、明天寫。

延伸閱讀
2009.09.22 咖啡無限續杯!超值伯朗早餐 @o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