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續前篇 ( 之前在無名擠不下!) 這是同一餐的下篇唷!接著、中場休息二番…再來逛逛 XD
s20091014_37
部落客來訪、必參拜之盧卡馬克杯牆!可能是被櫃子、桌子等物品遮住了一半,實際立在眼前沒令人驚嚇的宏偉

 
向左轉!是我最注目的甜點櫃 ^Q^
牌子上是可以外帶的店內自製商品吧?好像沒外帶切片蛋糕囉!另外、大蒜麵包醬我也沒吃到 =3=
櫃裡的甜點好像是裝飾?不是讓人點來吃的 >▽<"

 
看起來白嫩、肥美可口的手作蛋糕 ~.~
甜點櫃上面是收銀檯、後方是服務人員工作區,也是讓人舒服家庭式的感覺 ( 那抽屜矮櫃好像我阿嬤的嫁妝 XD

逛一逛回來又嘴饞了、我要吃蛋糕!請服務員過來想要再加點櫃內"疑似"提拉米蘇的蛋糕
但是她回應說:「沒有,那是乳酪蛋糕」@@" 我:「有可可粉的那個?那我點那個好了」
後來我就沒聽清楚她說了什麼、反正就多點一份蛋糕類的甜點就是了,後來上桌的是上面這盤 >▽<"

 
 
這應該算乳酪"慕斯"嗎?但是帶有優酪奶酪的質感、味道也有強烈乳酸,摻夾百香果子及淋醬、更是酸甜好滋味 >3<
才在驚訝上面的白色物體、底下厚厚的碎餅乾層也非常特別,好像偽裝成餅乾的重乳酪、含入口就濃滑的化開…
帶著濃厚的奶香甜的碎餅層、加上鮮甜酸溜的乳酪慕斯,略有口感層次、但味覺層次更是豐富多變 ^Q^

另外再追加的乳酪蛋糕是100加服務費10%唷!已經不是以前的內用70外帶50元了!
在加點蛋糕時、耳尖的聽到回去的服務員在討論我要單點且"指定"蛋糕的事情,讓我產生了疑問…
盧卡的餐後甜點是不是改變了形式?現在套餐都由廚師打理、新鮮手作的餐後綜合的盤飾甜點?
因為點餐時沒有詢問我甜點要什麼?餐中有其他人點下午茶,也只詢問想要的鬆餅口味而沒有問要什麼蛋糕 @@"
已經把之前外包製作的切片蛋糕改成手作蛋糕了?這樣子蛋糕的精緻度卻實是升級了
但是選擇的種類應該也會隨之變少、甚至無法選擇?那我會…很失望滴… .>_<.

 

 
呵呵…這次來盧卡非常愉快,用餐HappyTime是玫瑰園的三倍、滿足感N次方!回來晚了所以沒時間寫蛋糕誌
真正踏進盧卡,才感受到在這邊其實是非常舒適放鬆的、不像圖片那麼莊嚴,是溫馨的歐式家庭餐廳氣氛 ^◎^
明亮且寬敞、佈置華麗又不顯沉重,服務周到迅速、也沒有緊迫盯人的感覺 XD
和前幾天去的古典玫瑰園感受真是兩樣情 =3=

盧卡咖啡餐館
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1樓
訂位專線:(03)3181882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
MENU請見「盧卡咖啡餐館無名網誌」非常用心的在作更新有、有新菜都會發佈 ^_^
有任何用餐問題也可以去題問、都能迅速得到滿意的回應喔!

盧卡咖啡餐館 ~ 怎麼”走”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