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角氣氛我最喜歡,而且離廁所很近 ^_^
  
和花花園一樣,內裝華麗的餐廳、好像外表都要這樣"素"雅耶 @@"
之前看其他前輩們的盧卡食記照片,內裝華麗、瑞氣千條,感覺是一個 氣氛凝重、用餐要很嚴謹的地方
所以一直想找食伴同行、遲遲沒有行動,醞釀了N個月…可能是剛捐了血、缺血讓我有借酒壯膽的微醺感(?)
我終於踏入盧卡了!~ \\*^o^*//


服務非常快速!點完餐不久馬上沙拉就上桌了,我的拍拍都還沒準備好 XD
  
簡潔的盤飾與可愛的蝦子 ^ / / ^
沙拉醬我選擇和風、氣味和之前聖馬汀的差不多,但是酸度比較明顯、鹹度較低,我喜歡 ^^
黃瓜營火堆?有我最愛鳳梨當火焰,淋上蛋奶香十足、甜甜的醬料
  
餐包實際上略帶紅色,好像是南瓜?紅麴?
外表微烤酥軟、內部綿綿微Q,抹醬好像跟黃瓜上面的差不多、只是顆粒口感比較多
當然可以續"包",但我對蛋糕比較有興趣、這邊就不深入了 >3<

 
玉米濃湯與蔬菜清湯、我選擇也不算太清淡的蔬菜湯,鮮味很濃厚、料多多 ^^
令人懷念的味道…好像戒掉已久、來一客的鮮蝦魚板麵,湯好喝~但對我這種走養生路線的老杯杯來說重一些^^"

 
我坐窗邊
 
我的左前視角 ( 下 ) 左方視角
 

中場休息…
每桌都有擺這瓶可愛的小紅酒,當禮品送人應該不錯


盤子好大!我整個背貼在牆上也照不到全部 ( 懶的站起來 ~3~
我的主菜是「陳年酒醋烤蔬菜」烤當季綜合蔬菜,配上義大利陳年醋、橄欖油 ( 取自盧卡部落格 )
醋和橄欖油是上桌之後才淋的,用專屬的雙頭瓶、人家 ( 服務人員 ) 在做事我不好意思打擾 ( 拍照 XD
 
我愛的菇類1號、右邊是2號,陳年醋夠酸夠醇厚、很順口,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鹹…
是在烤蔬菜時的調味吧?下次應該可以order調味淡一點…
難得要來吃一頓澎湃的、在家蕊好~ 捐血後要來吃個肉肉補補血,但還是下意識的選擇"素"套餐 XD
點完餐時服務人員又回過頭來、確認我是不是吃素?好久沒到廟裡走走,可能被草食性動物靈附身了 ~3~

正想著甜點該上了、怎麼沒人引我到櫃前選蛋糕?前輩的網誌都這樣寫滴…
上個廁所回來,這一"大方"盤就已經擺在桌上了!是自製手作蛋糕?!還有三種東東可嗑 @Q@
  
先來嚐一下巧克力布朗尼,口感濃密厚綿、顆粒細緻、巧克力風味濃醇,像泥狀般的潤滑口感
而且甜度剛好、不黏濃,非常對我的味蕾~  很讚的布朗"泥"唷!
若要雞蛋裡挑骨頭、就是核桃不夠香,但是這裡的口感是酥綿的、幾乎和布朗尼蛋糕體一致,不會礙口^Q^
  
奶酪!奶酪!前幾天吃了花花園的那塑膠杯、才發覺我以前吃的都是牛奶布丁 ="=
盧卡是用超厚的方型玻璃杯盛裝、雖然容量小一些,但是整個悅目、就讓人心情大好 ^◎^~*
一樣的滑嫩噗溜口感、但奶味比花花園來得醇厚香甜一些,底部墊著香濃有苦味的咖啡奶酪(?)
單吃苦味不低唷!和奶酪一起吃、非常香甜順口,奶與咖啡、氣味和味覺,醇甜濃郁~ 好幸福 ^^~*
  
這咕是地瓜酥皮捲?本以為皮是酥脆的、一叉壓下就爆泥了 XD
皮像多層的潤餅般有Q度具些微嚼感、餡料好像調味豐富 ( 但不知道是什麼@@? ),口味清淡香甜~ 喜歡 ^Q^

 
飲料「香橙馬岱茶」聞起來有中藥fu~ 但沒苦口的藥味,不過還是感覺很"養生" ( 香橙不知道在哪?@@"

 
這餐跑完了~ 送上帳單及酷涼糖



啊啊~ 好像字太多、後面的文上不去,要分兩篇了 XDDD
繼續閱讀盧卡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