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…沒聽清楚布丁的名稱、完食也忘了問啦~誰能告訴俺?>▽<"
本是想去附近滴5f-cafe來個低價位的蛋糕早餐,但是蛋糕櫃內空蕩蕩 ( 失望離去 ~3~
自從上次颱風過後、第二度到5f沒看見蛋糕,難道也是風災的關係?
打起精神!蛋糕コン!大歩前往較遠的「聖馬汀咖啡工坊」
推進大門、甜點櫃還是空空,趕緊尋問主人今天有沒有甜點 ( 因為是手作~每天不同喔 XD
因為是布丁的關係,所以沒有放進櫃子裡 ( 看塞爆的蛋糕櫃也是一種享受的說~真可惜 >O<

 
喝了一杯果汁就出門了捏!本來想吃二份甜點的,但是今天只有一種 >3<
難得來訪、主人又那麼滴親切,就棒場一份美式早餐 ( 雖然是最便宜的啦 XD

 
一開始還以為是要讓我放什麼東西的,苦找不著餐具、原來在籃子裡!@@"
是籃子太深的關係,還是我太哈比了 XD

 
口味非常清淡,口感、味道最強烈的反而是莓果乾
比起星X克的重口味,這味比較合我^Q^

 
那條色澤飽滿、令人垂涎的黃色絲緞般物體…原來是蛋蛋啊! ( 以為是起士、偶真老土 >▽<"

 
美式餐吃到1/3、主食上桌囉!( 咖啡怎麼對不到焦 ~"~
主人說布丁有點甜、推薦我搭配黑咖啡試試,只附奶精~有需要糖再說唷^^
之前看書 ( 咖啡初心者 ) 寫黑咖啡要用糖來提出香醇味?
不過主人比較瞭解他們家的咖啡,應該就這麼樣比較好喝吧!
不加奶精、聞起來香濃但是不強烈,喝起來淡淡的不苦也不澀,微微的香醇~
和以前喝的黑咖啡濃烈味道不太相同@@

 
加入了少少的1/3球奶精、香氣被奶精沖淡了一點,本以為味道會變的像淡奶茶…
沒想到味道不同於香氣般的減弱、咖啡香醇味提升好多!苦味及微澀感也跑出來了XD
在舌上感受強烈,但是入喉卻非常的順、甘醇,沒有乾乾的感覺喔^^

 
這小咪咪七十大洋!剛開始心中有絲絲的…那個啦…呵呵 ^▽^"

 
意外的非常扎實有份量,看看它富有張力的軟Q感!( 湯匙拿起來還沒破唷 XDDD
雖然女主人說蠻甜的,吃起來的甜度是很高沒錯、不過是"醇厚"的那種甜…
自雞蛋、牛奶食材自然醞釀出來的甜,佔滿整個口腔到你的喉嚨^Q^
口感像重乳酪蛋糕般的濃滑、不像一般布丁的Q嫩,滿足感可抵三個布丁以上!(*^@^*)
不能例入我的網誌"蛋糕"戰蹟,實在可惜 >.<"

 

      

聖馬汀 咖啡工坊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146-1號
TEL:(03)3979260 行動:0935372577
營業時間 AM07:30~PM22:00 每週一公休

s20090911_A15 
     

    

回家仔細一看、其實餐點蠻多樣化的,消費也不算太高喔!

s20090911_A22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eromeCake 的頭像
JeromeCake

不 給 蛋 糕 就 搗 蛋 ! "\(ˋoˊ)/"

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