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夜食蛋糕?!真是不要命的舉動。若不是中午太陽超大的話,本是要到盧果吃午餐的 >_<"
久違的盧果、昨晚睡前預定的蛋糕覓食計劃,沒達到目的可能會懊悔好一陣子!
晚了…飲料沒有點咖啡、而是有閃亮亮茶具組的「伯爵紅茶」唷! *^◎^*

 
茶壺超啵亮!我被反射好清楚 ( >////< ~ 羞
這還是我首次品此茗,聞起來有淡淡類似藥草的清香、很舒服,欲罷不能 XD
顏色飽滿、光看就覺得香醇,果然非常的甘甜怡人、柔順且完全不澀
個人覺得甘甜度超高!完全不需要糖,好像沖淡的香甜花蜜、想大口喝上好幾壺,應該也不會膩…

 
原本預定要來品嚐二塊蛋糕,所以一濃一淡的口味擔配…

 
點單上標示著”香濃巧克力蛋糕※不甜”的「布朗尼」
濕亮光澤~閃閃動人~*

 
看起來非常濕潤的蛋糕體、口感卻比一般布朗尼還乾鬆,入口不會馬上襲來巧克力的濃稠黏膩
神奇的清爽鬆軟、卻還保留布朗尼的濃郁巧克力風味,吃完後口齒間不會留有巧克力濃醬般的不適感
扎實有料!享足巧克力癮 XD

 
濃厚焦鹹交疊的氣味、不免令人垂涎,香氣逼人但低負擔(?)的「帕瑪森起士輕乳酪」

 
上面一層焦酥的帕瑪森起士、真是要得!

 
主體部份質感有如戚風蛋糕,觸感乾鬆柔軟、但是在口中卻富含大量的水份?@@"
這是內含入口即化起士、比麵粉還早化開的證明(?)
下層是鬆軟的巧克力海綿、整理輕柔鬆綿,不過濃郁的起士滋味卻是滿點的喔!^^

 
嗑完"預定"的兩塊先發蛋糕、繼續享受頂級紅茶,加上少許奶精試試…
阿伯我第一次喝紅茶有人給奶精加加,喝起來好像不是很對我的味 ~3~
感覺原本伯爵紅茶濃郁甘甜的氣味、以及香醇口感,都讓奶精給沖淡了、很沒勁兒 >▽<"
可能再加點糖就會有不同的風味展現?但我怎麼樣就是不想碰那包糖

 
吃飽喝足、差不多該做ENDING了吧?來拍拍MENU唄~
這時老闆大大卻出現了、要來幫我收去殘留著幸福的點心盤,接著說要幫我的紅茶加熱水@@"
不知該做什麼反應、望著MENU上的蛋糕區,下意識就冒出一句:「我要再點一份"日式雙色起士條"」
( 謎:哪來的本錢?可以夜食那麼多營養補充品!?=3= )

 
起士條一上桌、煩惱全部一掃而空了 =.=

 
原味的起士條味道和一般大同小異,不過聞起來沒什麼香氣就是了、甜度有較低
起士口感適中水嫩、碎餅層鬆軟但保有酥脆,搭配起來很順口

 
另一條檸檬口味就聞得到微微的酸,嚐起來酸味也不是很明顯、但感覺比原味清爽許多就是了@@

 
最特別之處要說是他的口感了!首次體驗到、像是鳳梨酥餅外皮一樣
但是非常薄的包覆、帶著些微彈性的崩開,鬆散的在口中、再清柔的化開 ~.~
餅層也不同原味,是濕軟的、像是附合著檸檬起士,綿綿柔柔…

 
接著又望向MENU蛋糕區… ㄟ~
帕瑪森…起士條…布朗尼…怎麼可以跳過第一位基本款「提拉米蘇」呢!?
馬上向正在洗碗的女店員ORDER

 
算是淡口味的提拉米蘇 ( 還是我吃太多甜的了?XD
SIZE蠻大滴、質感是扎實的慕斯,含在口中有起士的滑嫩…
構造也算是簡樸,薄薄可可粉、乾鬆軟的戚風,好像沒有咖啡酒?@@"
鬆綿整體、清甜、但份量卻不小,拿來做結尾正好^Q^

難得拼過來夜食,卻忘了拍夜間燈火幽美、充滿浪漫異國風情的盧果門面
真可惜…

盧果咖啡館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
TEL:(03)3182002
營業時間 AM11:00~PM21:00 每週日休

  
 
  
 
蛋糕部份都是一個價、四十摳一片,看這篇蛋糕美照就瞭…金ㄟ「俗擱大碗」捏!

如題…那多吃了三塊蛋糕的結果是如何?
就是一整晚精力充沛、捨不得睡覺(?),而且…好想把後面四片也吃一下喔 >3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