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人!是在等著發糧嗎?
  

 
旁邊是蛋糕倉…門沒關、又沒有人,真引人犯罪 = =+
入口的甕、順手照一下,第一次來…原來要先到櫃臺報到,拿張寫著號碼和人數的小碎紙片 >▽<"
忘了拿等等就沒東西吃了

 
倒數準備!饗。日式百匯~桃園新光店
微妙二點廿分是「下午餐」的時間,最便宜的時段、這邊也是最便宜的新光店 XD
要進場前還有廣播「現在進入下午餐時間,請正在用餐的人體諒」 ~"~
那麼…特別?那大家也不用對裡面的人客氣了!殺進ㄑ!殺~  q( ="= )p

 
我的位置背後隔著屏風、鄰接著收銀台,也是最接近大門的座位、逃生跑第一 =3=
先前在扯蛋前輩那邊補習了一下,入座就馬上拿著藍色塑膠物去找現烹的熱炒區、夾上去,待會兒就有人幫你送來
牛小肩、全熟!蠻硬的說…普通,反正它不是重點 ~.~

 s20091016_11

 

 

首戰當然是這邊!甜點區 ^Q^

  
第一盤甜點類,紫米芋香慕斯、黑森林、腊味乳酪、抹茶紅豆起士、鳳梨塔、蜂蜜香柚蛋糕、手工巧克力
樣樣用料扎實、綿密,黑森林酒釀味濃、巧克力苦醇超讚、芋頭最香濃!
迷你鳳梨塔反而意外的鬆軟、也香甜好吃啦…抹茶蛋糕雖然紅豆不多、但是和濃稠乳酪超搭~ 最喜歡 ^Q^
那根…是肉桂棒!跟手工巧克力標示在一起、讓我以為也是巧克力,開口一咬…嗯 ~"~
剛好被女服務生看見我的囧樣,我在啃好硬的樹皮 ( 真羞~ >///<

 

 

 

雖然水果都挑過的、纖維細軟、新鮮沒出水,但飲料水果區選擇比較不豐富
玻璃小瓶排滿滿,奶酪、茶凍、咖啡凍、龜苓膏,拿了一杯藍莓奶酪、奶香濃郁又微酸帶鮮甜 XDDD
吃到這邊味覺好像有點秀逗了?栗子塔感覺不到栗子味、巧克力起士淡淡的普通,提拉米蘇超可愛^^
酒釀櫻桃、超"酒"!酸酸帶著大人的重苦味 >3<

 

 

 

這次我沒吃草喔!接著一盤比較清淡的,到壽司區巡一下、冷盤區拿了一個怪豆腐,還有一杯百香果醋
壽司每個都好小一粒,這不是日式百匯?好像比轉轉壽司店還…
百香果腊像一般的果汁、甜甜的,像水草那杯名字很特別、我忘了,像是淡味噌
右邊那小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是海生類、還是豆腐?沒彈性也說不到濃稠、也沒味道 ^^"
我沒搶到手捲壽司!今天來很多老手?猛虎一出閘、好多華麗食物都被瞬秒,酥皮濃湯也被掃光 >▽<"



 
熱食區開了二格,紅酒烤羊腿、培根釀梨,開到第三個蓋子被我弄壞了、好大一聲!
我就默默的飄走了 ~.~

   
最深處的港式區域?右邊是麻辣鍋區、還有張君雅小妹妹的便利麵,沒人光顧、有些食材好像都沒水份了
這區域是兩三個阿伯在顧、有點退休的磁場,其他日西式都是年輕人 XD



又哈啦太多了、無名塞不下,請見下篇

創作者介紹

不 給 蛋 糕 就 搗 蛋 ! "\(ˋoˊ)/"

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