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我一樣同為「花蓮」製造、本以為是很親切的火腿品牌,這次在新光站前店設臨時櫃…櫃子強硬的不給照 ~"~
拎回二盒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 ( 一盒NT$350、第二盒六折,總共596摳 ) 約10x16cm的大小,實在不能說便宜


[ 哈姆乳酪蛋糕 原價NT$380.- ] 香氣實在逼人!開盒就衝出濃厚的胡椒及火腿料理風味,球球(家犬)立即聞香奔來 >▽<"
 
扎實的表皮、泥濃的乳酪、彈牙Q嫩的火腿塊,無論口感及味覺都很有層次、感受超豐富滿足!^Q^
重乳酪等級的質感,但是感覺不到油脂的負擔、濃郁卻滑順不膩的一口接一口…

 



[ 咖啡乳酪蛋糕 原價NT$360.- ] 香氣就不敵哈姆了
 
濃郁的咖啡味道在入口才不保留的全部散發出來,好像是摩卡口味、甜甜滴,是小朋友們的菜 ^^
濃稠不沾牙的乳酪口感和咖啡很搭,也是一樣讓人慾罷不能…
只是比起前面"哈姆"那一味少了口感層次,雖然有多了碎餅層、卻也是與乳酪一樣濕軟口感
雖然沒有散發誘人的香氣、但是後勁強,吃完後許久摩卡香甜一直殘留在鼻腔中 ( 沉浸在幸福中…
 


成分 / 營養表:


以上是從百貨公司櫃中冷藏拿出的三小時、回家食用的,特地各留兩塊冷藏一晚試試…
 

冷藏後更黏濃!可能是不含水份製作、所以不會有結霜後刺激的冰涼,還保留很溫潤的口感唷!
風味也絲毫不受低溫影響、濃郁依舊 ^Q^~*

 

結論:價格有點高貴!買來送禮可能會選擇它,體驗過後的確是非常美味、礙於價格…自己回購機率不高 ^▽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