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較於新竹捐血中心的3綠1黃血液庫存量,台北3紅1綠實在太誇張囉!是血用太多?還是捐太少?
   
要到新光百貨站前店擠週年慶、剛好日前又收到血液催繳單(?)E-mail,所以11點開門前到捐血室殺時間 ^o^
捷運台北站捐血室位在台北站前地下街、誠品的後方,有立一張標示、雖然後面暗摸摸,不要怕~ 直直走到底
邊角角就是那間…看似歷史悠久的捐血室 XD

放血過程 ( 15禁 )

 


 
包紮完畢!護士們一定不忘提醒您:「喝些東西、休息一下再走唷!」而且不用客氣 = =+
  
有冷 ( 奶 / 紅茶 / 胡蘿葡 / 蔬果 )、熱 ( 茶 / 咖啡 ) 及常溫飲料 ( 奶 / 胡蘿葡 ) 可以選擇,咖啡機裡面放的是茶葉 XD
 
我的快速營養補給餐,咖啡是用即溶粗顆粒沖泡,糖、奶精好大一包 @@"
B12鐵鈣鬆餅還蠻好吃的,只是不能吃太快、會口乾,也要小心別噎著了;梳(?)打餅乾普通了些…
慰問品是冬日極品優質的厚白襪、個人很喜歡,但是沒跟我說集點相關的資訊?外縣市跨區不給集嗎!? >3<

這裡的護士好像比長庚醫院來的嚴謹一些,但是在詢問愛滋病相關問題的時候、口氣不是很好耶…
好像被當犯人審問一般,當天心情有小小受到影響 ~"~
這次捐血的針孔回復的異常快速、而且沒有之前的淤血塊,多被ㄌㄨ幾下果然值得 XD

捷運台北站捐血室 ( 全血 / 分離術 )
位置:捷運台北車站B1七號出口 ( 誠品書店旁 )
TEL:( 02 ) 2370-6880 ( 分離術要預約吧? )
營業時間:AM10:00 ~ PM06:00 ( 週一休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