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在盧果咖啡館…蛋糕櫃旁的咪咪和熊熊 *^_^*

 
標榜《自家烘焙》的蛋糕,就是老闆自己開的蛋糕工廠作滴啦~^^
所以蛋糕不定期會作配方調整和更新,而且價格很便宜、SIZE又不小 XD
今天很開心的在櫃裡看到了新面孔,不過壞消息是…
嘟嘟好的、我上次沒吃過四個蛋糕都被換掉了,曾經吃過的四枚卻100%的留下來 ~"~

  
特別早餐吃少少的、十一點多訪剛開店的盧果,莫非是第一位客人?一份二八○套餐
咖啡是「黃金曼特寧」看不出顏色和一般黑咖啡有什麼不同,就不給他鏡頭了
圓潤的口感,喉韻很沉,味覺強烈,香氣濃郁,南洋香料與發酵橋橘味,回甘快速。 ( 取自MENU介紹 )
香氣的確很濃郁、苦味中高但柔順好入喉,不酸不澀…但我沒發覺有和黑咖啡特別不同的地方 @@a?


主菜「焗牛肉千層麵」上面撒滿起士粉,所以一上桌是滿滿的起士香味、不是焗烤味
    
千層麵口感蠻軟、滑嫩的,蕃茄調味濃厚、鹹度剛好…但沒牽絲 @@a?
沒發現明顯的牛肉,雖然我對這種料理沒研究、但整體表現應該算是"一般"

 
老人癡呆症又發作了!回家發現這上次吃過,名字不同、少了"輕乳酪"三個字的「帕瑪森起士」
不過、這次味道和上回比較起來,遜色了一些…
獨特的鹹甜香氣及味道變淡了,輕乳酪部份也較乾、麵粉口感變多了,吃的有點不過癮 ~3~

 
盧果的中心地帶,我還沒坐過這邊…每次問我幾人?我「一人」、店員「那請到隔壁坐」

 
感覺燈光較溫暖的這邊是四人大方桌,另一邊、我坐的"隔壁"下午是陽光直射 ( 好險今日是陰天 -3-

 

 

 

活動了一下、肚子裡的"輕"乳酪果然好消化,加點了二枚、這次沒弄錯是新品!XD
看起來像是被貼上黑棗的乳酪蛋糕「藍莓起士」
藍莓起士蛋糕聞起來奶香甜味就濃郁多了、帶著淡淡的藍莓果香,口感ㄋ…
好哩加在、觸感及視覺感好像乾鬆的輕乳酪,事實上是口感濃滑的中度乳酪
整顆起士都有藍莓的香氣及果香甜,上頭的藍莓醬泥也和起士一樣濃滑、口感一致
雖然蛋糕沒有層次口感,但是一路伴隨著藍莓香及奶香、濃滑香到底,也蠻過癮 ( 來個六吋吧!^▽^

    
這種蛋糕、屁股的塑膠片怎麼撕呀!?有人能教我嗎? >_<"
  
原來「歐培拉」也是如黑森林、沙哈一樣,知名蛋糕代名詞之一
由巧克力甘納許、咖啡奶油、杏仁蛋糕,搭配而成的法國蛋糕 Opera
不過、這裡是拿鬆軟的咖啡戚風取代杏仁蛋糕 ( 另外…盧果的蛋糕好像都用薄薄的巧克力戚風當底 @@"
入口滿滿的咖啡香!巧克力甜度在舌上呈現,咖啡奶油浸入巧克力戚風、加上濃厚巧克力,柔綿香滑^Q^
巧克力香甜MIX咖啡香醇,不甜膩也不油膩

 
現在"盧果"點「單品咖啡」就是沒加料的黑咖啡,可以免費續一杯喔!而且不限同樣的單品
這杯是他們的新品、零咖啡因咖啡,有香氣有苦味,但好像真的少一些咖啡的香醇感 ( 咖啡因=醇?

  
 
  

以套餐「主菜、飲料、甜點」二八○的價格、加上吃氣氛,應該是…恰恰好…吧?
餐點種類不多、沒任何盤飾妝點,個人覺得…像上次那樣點壺能回沖的茶、配個糕點,比較划算耶!>▽<"
MENU請見相簿

盧果咖啡館 ( LUGGO.TW )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
TEL:(03)318-2002
營業時間 AM11:00~PM21:00 每週日休

延伸閱讀
2009.09.12 "盧果"預定夜食二塊、卻忍不住多吃三塊… (*^﹏^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