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提醒…
Meili的門有喇叭嗩、要轉門把才能推開,今天就被擋在外面用求助眼神看著裡面的店員 ( 真羞 >///<

 
這次一份下午茶、加點一塊蛋糕,特別將重口味的布朗尼放在後面 ^Q^
剛開始畫面似乎沒什麼衝擊性…

 
蛋糕上桌時,女待特別向我說明「杏仁磅蛋糕」比戚風蛋糕鬆軟、沒那麼Q彈 ( 依舊非常專業&親切~*
是記得我上次吃戚風嗎?@@"

 
應該是他和伯爵奶茶戚風相同的佐醬 ( 那二坨奶油糖漿 ),所以特別向我說明兩者的不同吧…
和上次戚風的太妃醬一樣,質地非常輕柔稀薄、卻有驚人的高甜度 >▽<"
加熱過的杏仁磅蛋糕、溫熱度剛剛好,與他濕潤鬆軟口感及溫和的甜度一致感…
剛入口只有微微杏仁的香氣,後來甜度才在舌頭上慢慢的跑出來
上頭的杏仁顆粒口感也非常突出、烘焙透軟但保有新鮮的脆度,還有像吃糖的沙沙質感@@"
咖啡跟上次的美人 ( 黑咖啡 ) 一樣,香氣不是特別的濃厚、味道溫醇淡淡的好入喉
( 吃一口甜的再喝、苦味才會出來多一些,微苦、不澀、柔順~ 可能就是他們家的特色吧?)

 
隨蛋糕附上的杏仁烤餅,是用蛋糕剩餘的材料作的吧?
香氣宜人、酥脆不硬,微甜加上一絲絲的苦味 ( 好像是熟悉的肉桂…
好想叫壺伯爵紅茶配著吃 XD

吃完開胃菜之後,女待俐落的將餐具收走「要上布朗尼了嗎?」( 我:點頭…
當女待提著蛋糕靠近時、就有一股不尋長的電波傳過來,伴隨著強烈香甜的香草氣味 >..<"


 
女待似乎也很得意( 我猜的啦XD ) 的放下點心盤,這般氣勢、不想囂張也難 \\*^o^*//
爆炸的香氣、爆炸的SIZE、爆炸的華麗度,只要六十大洋!

 
不同以往的布朗尼、口感當然也不一般,溫熱的布朗尼比較以前常吃的質感綿密很多
口感較不濕濃、但也不濃稠而引膩口,不過入口的香濃巧克力風味卻絲豪不減 ( 布朗尼的重甜 XD

 
另人驚訝 ( 真滴不騙人! ) 的是,與甜度不低的香草冰淇淋和著吃、布朗尼從軟綿變的入口即化!
柔滑輕涼的冰淇淋、滲入溫熱綿密的布朗尼,在口腔中瞬間化作甜而不膩清甜汁液 ^Q^ ( 瞬間喔!
還有!還有啊!那個核桃、第一次聞到香氣這麼驚人的,一嚼就將甜膩整個化開 ( 猛!@@"

  
二訪比上次更滿足!因為多了一塊蛋糕,而且只要俗俗的179摳 ^Q^
MENU也特別重拍了、比較清楚,選好愛吃的就快來棒場 ( 大推推~~~

Meili 美麗 ( 義大利麵.咖啡.下午茶.手工蛋糕 )
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0號1樓
TEL:(03)3187253
營業時間 AM11:30~PM09:00 每週一公休
美麗的無名網誌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ililai

延伸閱讀
2009.09.27 美麗手作蛋糕 x 美麗用餐價格 = Meili義大利麵屋 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