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大娛體報導、看到膩(?)的名捲!
 
在美好的大年初一終於看到真面目 @o@" ( 感謝胞弟的拌手禮~*
規格:23.5 x R 9cm(直徑)
淨重:約1100g
價格:NT$ 380.00



意外的很沉重、有份量,好大的一條!不過聞起來不是特別的香濃…微 微清新的根莖類草本味(?)
 
芋泥口感厚實、用料實在,調味清淡爽口,雖說不甜、但是會 在口中一直留有濃郁的芋頭醇厚感
海綿蛋糕濕潤、扎實、綿軟帶彈牙,與實在滿點的芋泥非常match!
吃這兩片完全沒有膩口感…但是因為質 地扎實,吃了薄薄兩片就感覺非常滿足、會想留下來一天天慢慢地品嚐
家中成員嚐過後都讚不絕口,所以第二天都被人嗑光了 =囗="

 


一直在嘴中飄散著紅豆的香甜、還以為是錯覺,看一下成份表…該不會是混到紅豆糕條的味 道吧? @@"
s20100224_b07

再重提一次~ 真的沒什麼芋頭的香氣,常常聽到有人說:「香帥蛋糕沒有媒體報導的那種香濃」
這是事實!不過、質量及口感的確是一絕,我覺得甜味真的來自紅豆啊 = . = a

香 帥 蛋 糕
http://www.scake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