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年慶DM寫著「買一送一」到現場卻變成了「三盒五○○」~"~
一次抱了三盒 ( 五入 / 盒 ) 回來、全部九種口味一次全包了,多一盒分給陌生人(?)作公關 >▽<"

 
拍了兩張櫃照,看似有些些"新奇"、平價質感,感覺比較像是偏親和小零食取向
店員說要「冰凍」的比較好吃,我就乖乖的全部這樣吃囉!


每一枚也不算小、三四口的份量,就像一個印章盒;第一回合開打!芒果、巧克力、蘋果、酒漬櫻桃 ( 左至右 )
  
在台灣芒果口味的甜點已經到"氾濫"的程度了吧!?可能味覺也快麻痺的關係,只吃到牛奶甜味、芒果味沒特別突出
巧克力有重乳酪發酵的香醇酸味、及巧克力的香氣,兩者風味都有表現出來,乳酸帶微甜很清爽
 
蘋果口味就有表現出鮮果的酸甜滋味,但搶過了起司的風采…蘋果汁牛奶棒?@@"
把鮮果的甜、以及乳酪酸味都充份表現出來的是"酒漬櫻桃",感覺這枚就是特別不一樣 XD
( P.S.因為每個口味質感近乎相同,餅層也都是鬆軟、不帶脆度的,影片拍起來很無趣… 放棄!偷懶? )


緊接著…顏色無異的三枚,原味、紅豆、鳳梨
  
原味的牛奶香甜味不低、能嚐到微微的乳酪酸,應該不是小朋友喜歡的口味、也不是我的鍾愛 ( 定位不明?
紅豆和餅層味道蠻MATCH,微甜的紅豆可帶出碎餅鹹度、再加上乳酪奶香,鹹甜鹹甜滴~ 還不錯^^
鳳梨表現出來的風味是最重的!酸味和乳酪融合、而後帶出牛奶甜及餅乾鹹…
不過,鳳梨肉應該不是新鮮的?好像菜脯的口感 >.<"

一連吃了七個、超飽足,笠日…
s20091224_14
抹茶 x 咖啡
  
特殊抹茶粉質口感、香氣及味道都忠實呈現,和餅層也很對味;也有乳酪的濃滑口感,表現絕佳!
相較之下咖啡味就有點無力,乳酪的酸度明顯、尾隨淡淡咖啡味道,咖啡要來不來的… 微妙的感覺啊 ~"~
難道這味也是特殊族群取向?@@"

成份表:


 
文宣作的不錯囉 >▽<"
親民的價格,以這般的表現、應該可以啦!當小零嘴吃吃

起思味工房 Kiss Cheese Baking House

E-mail:kiss.cheese@xuite.net
TEL:( 04 ) 2539-5239 FAX:( 04 ) 2538-6138
總店:台中縣潭子鄉大成街5巷21號
專櫃:台北新光站前店B2 / 台中新光三越B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