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上個西洋節目一樣,又費心將店內每個角落佈置的非常有氣氛 (*@ο@*)
  
不過、店面跟萬聖節比較起來樸素了些,上次的骷髏飄飄太醒目了 XD
我的元氣早餐比上次多點了兩道"菜"、配一杯 [ 義式淡咖啡(大) NT$55.- ],這次食慾好像不錯? -.-
兩位親切店員小姐特地整理一下店內沙發座椅、讓我能在店內舒適用餐,免去在外面斜坡訓練腰力 ( 感謝ㄋ~ ^_^


[ 巧克力慕斯球 NT$55.- ]
 
以慕斯來說應該算是"中乳酪"質地、不厚重也不會太虛,巧克力香甜濃郁不輸沙哈等重風味蛋糕
但是水份十足、較不易生膩,吃一半或許太甜、嗑一口酸甜的草莓,繼續感受幸福 ^Q^~*
 
馬卡隆皮酥且香甜感鮮明,與草莓對慕斯味道配合、整體帶有些許味覺層次,墊底的戚風乾爽鬆綿、新鮮度滿分

 
柔柔亮亮~ 閃閃誘人滴 [ 乳酪條 嚐鮮價NT$35.- ]

開包裝的時候、稍稍被我擠壓了一下,看圖可見他柔嫩滑溜的乳肉;再咕溜一點、就有奶酪的感覺了 > ▽ <"
 
甜不帶酸的奶香口味、香醇不含粉感,口感水嫩、不失乳酪濃滑,這種中略低的乳酪清爽感我喜歡 ^Q^
底層起士餅層是帶酪鹹,可能是要中和甜度;不過質地是鬆軟、也絲毫不帶酥脆,所以整體沒有層次口感…

s20091129_12
莓肉多多 [ 重乳酪切片(藍莓) NT$55.-]
 看起來好像跟一般乳酪蛋糕沒什麼不同,實際上較乾硬扎實些、有種生乳酪不含濃滑油脂的觸感
( 半生不熟?@@"
 
只嚐乳酪體就感到藍莓風味濃厚、鮮甜藍莓混合著淡淡奶香( 應該有入味至乳酪之中?@@
也是不帶酸味的乳酪,只有微微莓果酸;而特殊不油膩口感、搭配藍莓鮮果味,清爽感反而更比先前乳酪條佳
 
不免說一下碎餅層、也是如前面般的鬆軟,不過…因為乳酪體部份比餅層扎實
所以在口感層次方面比乳酪條好多了,厚實的飽足感也增加不少 ^Q^

 
 [ 紅豆奶酪 嚐鮮價NT$35.- ]
 

甜味清淡、紅豆及牛奶味道有呈現出來,但口感彈性度像常吃的包裝布丁一樣厚重,或許可以稱他為奶"凍"
 
份量不少、食感足,怕胖又想吃點心的朋友可以試試

 
隨年紀增長,最抗拒不了這兩個字 [ "養生"芝麻捲 NT$30.- ]
  
芝麻多多、捲捲也多多,聞起來的確有我最愛的養生五穀香氣 ^..^

入口也像健康的天使蛋糕一樣、偏乾帶Q彈口感,剛開始覺得芝麻餡料有點少、風味不足,但是吃到後面…
 
濕潤度及芝麻夾餡雖然是增加了、但奶油也變厚些,多了不少甜度及油膩感
吃過半有點吃不下 ( 可能也是吃太多啦?^^"
喝下最後二口溫冷的義式淡咖啡,還不錯~ 淡淡咖啡香不間斷,溫度變化似乎不影響味道、中等苦味順口不澀
奶油的膩口感瞬間消逝,順利把芝麻捲解決掉了…
有點詫異有含名養生的蛋糕、反而最是油膩感,或許夾餡的分配要再調整一下 >3<"

 

 

 
再次感謝兩位NICE的小姐、讓我在店裡盡情拍拍,下次變裝是在新年嗎?我再去蹓蹓囉! XDDD
 
其他糕餅類也很誘人,像堅果派 ( 文章首圖 ) 看起來就很讚!只是怕塞兩個就飽了~ 這次PASS、專攻蛋糕 XD
  
手工餅乾?種類豐富,但每小袋的價格都不亞於蛋糕類!好險我不是餅乾コン
 
麥當勞的另一邊 ( 照片深處橫向 ) 是復興一路,英吉利就在彎進來的小路唷!

英吉利 西點麵包
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56號
TEL:(03)397-5105~7 FAX:(03)397-5103
營業時間:AM07:00 ~ PM10:00

布輪ㄑ 英吉利西點麵包 ( 九月拍的 )

 

延伸閱讀
2009.10.12 萬聖節^◎^~ 餐廳格局 x 綿潤風格 [ 英吉利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