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航空郵件來滴!?
 
日燒好像也是宅配起家?原以為只能在網路上訂購,所以在萊爾富最新的「台灣Fun名產-咖啡季」免運店取選擇這個…
攻略完畢後,搜尋愛評、突然冒出好多物流中心和實體店面 =囗="

 
雖說免運費、其實還是比團體合購還貴,只不過團購可遇不可求 ( 我還沒體驗過ㄋ ~"~
而且大部份都是基本款、綜合裝口味也不多,可能就是比較能大量產的那些吧!? ^_^;
今天去取貨時本來還想再訂購地球咖啡的蛋糕,結果時間結束了!真可惜(?)

 


s20091126_05
嗅嗅~ 這氛圍、有點像上次的地雷奶香蛋烤塔烘蛋般特殊氣味,驚我一下 XD
  
口感不像布丁果凍般滑溜口感、比較像滑順綿軟的重乳酪,但沒有油脂的沉重,口味是一般的牛奶香甜、剛好的中等甜度
日式麻糬延展性佳、但入口綿軟即化,與法式布丁口感非常契合;麻糬?布蕾?傻傻分不清楚~ その感じ >▽<"

 
不錯吃啦!but 這一盆百八元、直徑不到15公分… 如果麻糬的比例再少一些,就更好哩。
報告完畢!收工…寫包裝甜點真輕鬆 >3<

日燒銅鑼燒~彌月蛋糕

桃園縣平鎮市新富街72號
TEL:03-4575180 FAX:03-42805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