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攤紅豆餅位在林口長庚兒童醫院 ( 急診入口 ) 前,復興一路上的肯德雞後方、一個很奇妙的綜合賣場空間…
詳細位置請見文章最尾巴影片唷!^O^

 

 

 
敬告牌示第二點寫的很可愛 ^.^ 這攤紅豆餅對「環保」很重視唷!
和這位小姐對談時就提到、對於他們"提供塑膠袋"以及"紙袋分裝"的原則堅持有些人會示不悅,讓她覺得有些無奈 >_<"
希望我這個默默無名的小網誌能幫她宣導一下 ( 她期待的語氣感覺過於器重我了…我盡力啦 XD
有點嚴肅到哩、回到正題…話說這攤紅豆餅沒看見一般常見的奶油?還是我太久沒吃、那種口味已經被社會所淘汰了嗎?
應該不可能 =.=

 
這次沒看到常見的婆婆、這位應該是她的孫女,雖然沒有以前記憶中推著車的阿伯鏗鏜鐵板敲擊般俐落的聲響…
但還是做的很有"誠意"啦!做那麼多YOBI的、應該是要應付等待會兒下午的人潮吧?@@"

 
包了四粒、怕冷掉,馬上衝到小7買杯中熱美來享受下午茶,拿出了暗藏(?)的小尺量了下…有3.5cm厚度喔!

爆漿捏捏~ ( 這段我傳了2次二小時失敗!最後只好用低解晰度上傳了 ~>_<~
 
沒有消音、因為有免費的背景音樂 XD

 
試小嚐一口~ 大心 ( ^ Q ^ ) 是我最愛的清淡口味,但是食材的氣味及風味、口感卻一點不減,皮也飄散著酥烤香 ^..^
牛奶口味是取代會胖胖的奶油吧?第一次吃到這樣清淡卻富牛奶味的餡,口感也很不一樣、好像有結粉塊的麵糊 ( 沒真有粉…
菜脯口味也幾乎沒有鹹度,而是滿滿的胡椒粉香、帶一點點特有的刺激辛口,不知道該算重口味還是清淡?~"~a

 
地瓜+芋頭口味、一粒是廿元,多了五摳漿當然要比別人爆的大!餡料的濃稠度嘟嘟好、食材的清甜味也都有表現出來
沒有單賣地瓜口味應該是怕太甜了,和著芋頭的口味果然是清爽多了、我很喜歡 ^_^

 

初見「紅糖芝麻」圖片就對他著迷了~ 原本預期也能轟轟烈烈的給他爆漿,結果確是料最薄的一枚 Q.Q
不過、少少夾餡卻是裡面甜度最高的,因為紅糖吧?( 廢話XD ) 所以和皮一起吃也是輕食風 ~*
厚厚的皮外表有微微酥脆、奶油色的肉是Q彈滴,有點像上次在盧卡吃的鬆餅,但是這邊不沾醬單吃也微微香甜好吃

不知道是內餡?麵粉糊不同?還是餅溫度的關係?真的只有在紅豆口味有吃到「脆皮」耶!其他口味外皮口感也不盡相同@@"
而且剛好我第一個就是抓到他 ( 紅豆仔 ),所以"溫度"的問題、下次可能要再深入研究一下…

爆漿紅豆餅
肯X基林口復興店後方 (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10號 )
營業時間:AM11:00 ~ PM07:00

怎麼找爆漿?請見影片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