層次多多在哪裡?從還沒入門就有些端倪,三樓還有長長橢圓形"扛棒"沒入鏡 XD
內裝也很講究的多層次…無論是高低差、天花板,連牆壁都有內嵌裝潢 ( 讓我聯想到小時候愛玩的棋盤式戰略遊戲 >▽<"

 
進門要入座用餐區前,兩大長櫃的蛋糕正呼喚著;外側是圓模蛋糕及乳酪切片,內側有長條、蛋糕捲和手工(?)精緻小蛋糕
  
此行攻略的三品 *^◎^*


[ 聖安度泡芙塔 NT$78.- ] 泡芙原本不是我愛的菜、不過店員都開口大力推薦哩…那就來一塔吧!XD
 
泡芙色澤較深、感覺是用心拿捏火熟及時間去烘焙,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>▽<"
皮的口感厚實且酥軟,在嘴中爆漿濃稠內餡、浸潤酥軟的泡芙皮再沾上柔滑鮮奶油,一口小泡芙就有非常豐富的口感享受
內餡咖啡奶油像是常喝的咖啡牛奶感覺、與酥皮很搭,不過~ 居然有我最怕的草莓埋伏在裡面 >﹏<;
 
好加在焦糖草莓醬酸甜適中、好像優酪的味道,這邊的草莓味道很溫和…是品種、還是新鮮的關係嗎?我還蠻喜歡的XD
下層的碟形大泡芙也沒被餡料浸潤、新鮮酥軟,沾著少許的鮮奶油和草莓的酸甜、和著微微焦烤香,就很夠滋味了
泡芙塔的整體甜度和口味算濃厚,但口感新鮮層次明顯、草莓鮮甜帶果酸,所以不會感到濃膩 ^_^~*

泡芙塔 層層疊…滾滾滾…

 


 

 

 

趴趴的 [ 咖啡卡迪那 NT$82.- ] 看起來軟呼呼懶懶滴、跟我最近的心境很像,可能是相同的電波頻率吸引著我 =3=
雞蛋香海綿蛋糕質地乾鬆、表面一層薄薄細砂糖,兩者一起入口、口感像是中了"化骨綿掌"的蛋白糖霜餅乾
咖啡奶油內餒也是空氣感滿點的鬆綿、咖啡味濃郁香甜、濕潤清甜感佳,與乾鬆的雞蛋糕無論口感及味道都很MATCH ^Q^
可能是因為他看起來呆呆的好欺負,只顧著拍影片、欺負他,回神時已被我催殘的不成糕形、結果只拍了一張剖面XD
盤飾濃濃甜桔醬與咖啡味道應該算是鮮甜的對比,沾與不沾、或只沾雞蛋糕,都有不同風味 ( 偶是沒吃很多啦…

正當攻食第二枚時、我的「( 熱 ) 薄荷"冰"茶」上桌了,「冰」是他的本名嗎?點好飲料後、店員又來問我要熱的冷的 @@"
薄荷茶散發著濃濃厚實的"青箭"風味、喝起來也非常像,原來薄荷茶是這樣的呀!沒我預期的薄荷"清涼"感 >3<

咖啡卡迪那~ 受虐實錄 ( 18禁!)
 



最後…個人認為是櫃中最閃耀、應該也是熱量最高的一枚,雖然上頭有我最怕的草莓大人,最終還是受蛋糕大魔王驅使點了她
[ 焦糖蘋果塔 NT$78.- ] 加上盤飾看起來更是罪惡了 //(ㄒoㄒ)//
  
第一口就小小驚一下! 冰冰涼涼爽口的碎片、還以為吃到還未解凍完全的慕斯體,原來是半融清甜的焦糖 @O@
慕斯水嫩帶著鬆滑、好像日式玉子燒 ( 煎蛋 ) 中間半熟的部份,不知該怎麼描述、好險我有拍影片 ( 請往下捲捲 ^▽^
墊底的起士餅層香甜濕潤、但密實不軟爛,慕斯及餅層都極至的鬆軟口感、外觀卻亭亭玉立(?) ( 我承認我詞窮了 =3=
越嚐到尾部、碎餅層變成了厚實的派皮?帶著微微焦苦及烤餅香 ^..^
表層的焦糖也呼應著派皮和越見濃郁的慕斯、變得更香糖脆口了,口感層次慢慢的在變化…
其中的蘋果肉塊也麻薯似的軟Q彈性口感,整個蘋果塔就像是一道主餐料理、非常值得細細品嚐 ^Q^

看 焦糖蘋果塔 由軟呼呼變的硬梆梆
 

網路好評不斷的香草蛋糕舖、這次終於有幸能來品嚐他們的蛋糕,不枉特地前來、沒有像某次一樣踩到雷,真開心 ~^o^~
另外稍提一下…以往常吃的草莓都是圓圓胖胖的可愛蘿莉風格,這邊用的是瘦高麻豆草莓、酸甜感圓潤很多 ( 我喜歡這味 ^_^
蛋糕的印象是「濃厚」風味、且「口感層次」豐富明顯,雖然完全不感到甜膩、但在"味覺層次"比較薄弱…
或許是選擇蛋糕種類的關係,下次再訪、來試試巧克力或乳酪蛋糕吧!

此行消費:
160 ( 下午茶 ) + 20 ( 飲料差額 ) + 62 ( 追加蛋糕:卡迪那 八折 ) + 78 ( 蘋果塔 ) = 320 + 32 ( 10%服務費 ) = 352


別老說蛋糕コン伯伯每次只介紹蛋糕,這次到店時已經過了下午二點半、沒供應午餐了,我也是萬分不得已啊~ ↖( ^ ω ^ )↗
這篇也寫的夠久了!再亂哈啦下去又要拖個兩三天,以下店內風光、請慢慢欣賞…
有幾張是照相同的點、但是在不同角度感覺又不同了,真不愧是層次滿滿香草屋 XD
  

 

 

 

  

MENU
  

香草蛋糕舖 南歐料理 ( 大香草 )

桃園市民族路193號
TEL:( 03 ) 334-9020
營業時間:AM1030 ~ PM09:30

布輪へ 香草蛋糕舖 [ 慢步行11:00 ]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