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好久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…秋老虎好戚!我的頭好暈 ~"~
這次來點風格不一樣的「飲茶點心拼盤」

 
↑水蜜桃變福康  ↓水蜜桃變蘋果

MENU的蛋糕和飲品部份又有變動囉!換的真勤ㄋ~ ^_^
現在才發現主菜的內容為港式、義式各半,以前都只注意下半部的蛋糕 XD
需費時15分鐘的「北菇滑雞蒸飯」特別註明絕對值得等待!好奇…
( 要離店時有人點了雞蒸飯,但我沒時間見他真面目 >▽<" )

 
牛肉球很有彈性、湯汁完全都鎖在肉裡,調味清爽、口感不錯只是香味稍低

 
叉燒包的包子與內餡新鮮、鬆軟沒有生料或濕糊感,狀態很不錯!口味方面是一般微甜的


燒賣與蝦餃住一起 >///<
 
蝦餃非常非常的Q彈、我很喜歡,燒賣部份是表現一般、但也是鬆軟的不錯吃^^
整盤最搶眼的、個人覺得是這辣椒醬,( 應該是花椒? ) 超香!不過沾一滴滴也很辣滴…
但是夠勁辣味只會留在口腔、不會燒到喉嚨,很快的香氣四溢、再來辣味就消散去,完全沒吃辣的不適感、很讚!


MENU上寫的、這是糯米雞?我第一次吃 >▽<
 
是有雞嗎?好像沒有…糯米鬆軟香Q、粒粒分明,調味也是清淡的 ( 還有葉子~ 香~ ^..^
整盤吃完雖然份量不算多、但感覺還算豐富的,沒有濃稠的湯湯水水、調味也不錯,無負擔的輕食感 ^Q^

 
此行坐的位置、左前方的VIEW
 
後方的VIEW

s20091101_18
最深處的五人沙發區
 
接著進入甜蜜的ENDING~*

 
不是啤酒…

↑香草雪藏起士慕斯  ↓巧克力起士

難得會點冰飲、而且還有糖份!實在因為從醫院走過來、被秋老虎摧殘十二分鐘,耐不住滿身汗就點了「蘋果冰茶」
一直以來盧果的飲品讓我沒有任何意見,雖然沒有很花俏、但是都很有水準,這杯蘋果冰茶滋味是如何ㄋ?
點餐前有向前詢問冰茶甜度的問題,聽店員口氣還是建議要加糖、不然風味會有差,那只好聽專業的、乖乖回去坐好XD
直接用吸管從底部開始喝…蘋果細末像柔軟的冰沙滑過口腔、落入喉嚨,濃郁的果香、透心涼的暢快感,過癮!
蘋果泥自然味道與調配的甜度非常得宜、不知怎麼用滴?就好像是由蘋果榨取出的清新香甜!蘋果蜜一般^Q^
有茶的解膩感、卻不帶乾澀,最後冰化開了蘋果冰茶還是一樣香甜甘醇 ~*

s20091101_24
不是輕乳酪那種混麵粉的地雷口感喔!是綿綿綿~ 帶著香滑口感的乳酪慕斯,入口是意外的濃郁乳酪口感
這枚一上桌就有柑橙般的鮮果香甜撲鼻而來,是香草和酸味乳酪製造出來的味道錯覺嗎?非常香濃的鮮果滋味ㄋ ^Q^
並且它讓第一次強烈感受到底層巧克力戚風的存在、帶出了巧克力的香甜風味,整體味覺很有層次感!

s20091101_26
像知名冰淇淋品牌的扎實質感、入口香濃,因為帶著明顯且濃醇的酸乳酪味道、巧克力濃厚但不生膩
雖然底層還是盧果蛋糕常有的戚風、不過他"片"的弧度很大,吃完還是很滿足的^Q^ ( 不得不再提他的價格~ 四十摳ㄋㄧㄚˊ

 
每次來盧果都一定能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書!這邊有好多長智慧的工具書、或類似百科的期刊,若有時間我可以泡一整天 XD
翻了一下「數位視野 攝影年鑑‘04‘05」收錄百位數位攝影師的精華作品,每張圖都有他們的創作心得、拍攝技巧及經驗
櫃子另一面都女性雜誌或車子、房子,我沒興趣的 >▽<;
 s20091101_30 s20091101_31 
( 書中內容 ) 嗯啍~原來好多照片是有用繪圖軟體後製的,連用圖層局部修正都行 @@"

s20091101_33
晚上的盧果比較有氣氛…只是、隔天會腫腫喔!XD

盧果咖啡館~ 怎麼”走”?
 


盧果咖啡館 ( LUGGO.TW )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
TEL:(03)318-2002
營業時間 AM11:00~PM21:00 每週日休

延伸閱讀
2009.10.07 盧果、蛋糕換新!前一批還有沒嚐完捏…
2009.09.12 "盧果"預定夜食二塊、卻忍不住多吃三塊… (*^﹏^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