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檯三層SHOWCASE就佇立在路邊、就隔MIELI"幾秒"的路程,幾次前往MEILI都會偷瞄裡面餡多肥美的蛋糕捲
特地為了手工蛋糕捲和波士頓而來,結果這次卻整櫃都是泡芙 ~"~
雖然有點失望…但是衝著「買泡芙做公益」馬上打包七個小泡芙、大泡芙及黑糖,全部口味各一粒

 
若有需要可以請櫃姊(?)幫你用可愛溫馨的禮盒包包起來 ^^ ( 場景移動到幾步路之遙的小7…

  
小小粒的七種口味小泡芙、餡料塞的飽飽,可惜它並非滑順口感、而是像冰沙或果汁牛奶冰棒的狀態
冰涼的內餡軟硬適中,不過大部份口味都沒有很明顯,除了香草之外…其他、有點奶味?有點水果味? ~'"~a
黑糖麻糬 ( 中 / 右圖 ) 也沒有Q度、散散的,可能是在冰凍解凍過程中破壞了口感,泡芙皮也都有點濕軟
外表和餡料的表現有點像聖瑪莉的"脆皮泡芙",但脆度和香濃度差很多、價格當然也是啦 >▽<"

 
情況到了廿五大洋的「鮮奶油泡芙」就整個180°大逆轉了!@o@~
外皮微酥脆、咬食的時候不會散落一地,內餒六分滿其實也蠻大坨滴…鮮奶油濃厚如泥、白如雪唷 ( 懶的校正白平衡 XD
像不加水的純奶冰淇淋,口感飽滿滑順、濃郁不油膩,帶著薄軟帶酥的泡芙皮、酥香奶滑一併入口^Q^

 
左下應該是藍莓口味、稍帶一點果香,但呈現的是古早味冰棒的澀口感、有點可惜… ( 是水加太多?
右邊那個我唯一可以百分百確定!是巧克力口味的 XDDD

 

究底應該是新鮮度的問題吧…?還是能吃到泡芙的感覺啦 XD ( 最主要是"愛心"無價!

日式手工愛心泡芙~ 怎麼”走”?( 相鄰於美麗MEILI )

 


日式手工愛心泡芙
( 沒地址 / 某小吃店門口側邊 )
外送訂購專線:0983-75-85-95 曾小姐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( AM10:00~PM09:00 ) 週五至週日( AM10:00~PM09:30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