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菜脯蛋!?

 
相隔廿多天、第三次造訪溫馨的MEILI,店裡多了不少新成員 ( 本來小擔心這次只能拍桌上的食物了 XD
在酒瓶中間的是鎮店廚師大人吧!?在門口迎接大家的是女主人TACOさん?


可愛(?)的紅綠小瓦斯桶也還在…
中午剛進來的時候位置幾乎都坐滿了,可能我用餐比較慢、在"拍拍"之中回過神時大家都走光了 >▽<"
 

烤很用力的「焗烤起司肉醬麵」猛一看真像菜脯菜 ( 希望廚師大人別介意 XD
 
焗烤起司厚厚!焦烤氣味香濃、牽絲大條拉,醬汁收很乾而入味,胡蘿蔔透而不爛、脆口的黃瓜薄片也不時能嚼到
蕃茄風味濃郁、調味嘟嘟好,不另加調味~ 口口香濃起司化不開的大飽(滿)足 \ ( ^Q^ ) /

 
好多天沒吃蛋糕、拿小DC手都會有點抖,面容憔悴、虛胖無力,改變了穿著還是被TACOさん発現了!
在我猛盯展示櫃時上前跟我說哪個沒吃過,其實各個蛋糕別具特色、都讓我印象深刻,偶怎麼可能發癡呆記錯ㄋ ^O^
在抱抱貓守護的蛋糕櫃裡、有四枚我沒吃過的甜點,其中巧克力蛋糕是TACOさん推薦的超人氣款!


餐前鹹食結束、接下來才是我的主菜 ^▽^
 
蛋糕之母TACOさん有介紹、這「抹茶紅豆起司」是使用生乳酪,沒有烘烤處理喔!
後面還說一串話,當時我晃神沒聽入耳 ( 拍謝 ~"~
 
叉子"手"感就像夾吐司的起司片一樣,入口卻有如重乳酪的滑順濃密、在口中慢慢化開,原來這就是生乳酪 ( 嗯啍…
不過乳酪體上面抹茶與乳酪交織的滋味、只有第一口能明顯感受到,後來味覺就慢慢被生乳酪的奶香甜所佔據了
生乳酪雖然沒有重乳酪厚重黏濃口感,但在口中化開後、奶香四溢的一層薄膜會包在你的口齒間~ 久久不散
紅豆顆粒不多、滋味也不太濃厚,鬆軟的透卻又不失口感,像底層濕軟微香酥的甜起士餅層一樣、點綴在生乳酪間
不時咬到時散發微微的紅豆香、以及些許的口感層次變化,放在苦苦的抹茶粉上、成功打造香甜不膩的乳酪蛋糕

   
調理台上擺著手工餅乾、包圍廚師的水果啤酒,還有引人犯罪、舖著起士餅層的半成品蛋糕膜 = -,=

s20091025_18
這伯爵紅茶真的一直讓我聞到濃厚玫瑰花瓣香氣,在茶壺內聞不到、那可能就是杯子的關係了 ( 或是我的鼻子~ 困惑 ~"~
微苦微澀、並真的帶花香,所以佛手柑的氣味很難察覺,就像一般花茶、但裡面是沒花瓣的伯爵茶葉 ^_^"
 

 


用胖胖聖代杯盛裝、份量不小、甜死人不嚐命(?)的奶霜甜點「玫瑰白巧克力奶霜杯」
之前看朋友嚐試奶霜與其他果汁類搭配的飲品、就讓我不敢恭維,這還是我第一次奶霜、還是"純"滴 >﹏<"
單吃奶霜果然是讓我感受到爆表的甜度,上面舖著可可碎餅也不像標示說明的那樣"微苦"而已,兩者濃厚的對比
絕對需要"一起入口"才行!( 對我來說啦… ) 令人灼喉的甜度及難入口的苦味、消逝無蹤,化作不膩且濃醇的白巧克力香甜
但是,有聞到乾燥花散發出來的玫瑰花香、奶霜裡卻嚐不出來,可能是伯爵紅茶有濃濃玫瑰花香的關係 ( 這我提了很次了?@@"
想小口淺嚐奶霜的甜度、 或大口咀嚼感受綿密奶霜和酥脆可可餅味道及口感香甜層次,都讓人著迷喔! ^Q^
這裡的手工蛋糕一直讓我感覺是風味濃厚、不手軟不生膩的高度香甜,好險這伯爵茶不是特別的甘甜 ( 呃…這算好事嗎?=.=

首次接觸奶霜、感覺算是特別的,感覺像"奶酪x布丁x糖霜"?質感介於奶酪布丁間的凍狀,過一會兒又像糖霜般融化
不知如何形容、所以拍了一小段影片,但是…好像有點猥褻的fu = ="

 




往廁所間之前的溫馨寫真牆 (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地理位置 XD
TACOさん的夢想進行曲無名相簿也蠻有意思的 ^^

美麗MEILI ~ 怎麼”走”?

 



美麗 MEILI COFEE.TEA.PASTA
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0號1樓
TEL:(03)3187253
營業時間 AM11:30~PM09:00 每週一公休
美麗的無名網誌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ililai

延伸閱讀
2009.10.03 請注意!內有爆炸布朗尼!
2009.09.27 美麗手作蛋糕 x 美麗用餐價格 = Meili義大利麵屋 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