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頭話太多、續上篇…
 
雖然不喜愛吃冰品、好久沒食了,這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挖四球試試…
冰箱好像低溫開很強,但因為開開合合前面那排是軟的、後面超硬,都不是很嘟嘟好的軟硬度 –.-

 
不一樣的鍋子、好像乏人問津,麵包布丁?原來我的味覺沒喪失、麵包布丁好甜,砂糖感滿點 XD
挖了四球Haagen-Dazs、四種口味都別具特色,風味口感都很明顯!最前面白白的我忘了
紅色莓子類?酸甜十足>.< 淺咖啡的最好吃!是咖啡加巧克力塊的感覺,甜度適中、香醇濃郁 ~.~
最後是苦甜的黑巧克力、香氣十足,要趕進度所以沒續球…

 
在二點廿分瞬間消失的酥皮濃湯又上場了!怎麼空空、都沒人?

  
酥皮非常的油亮、湯非常濃郁、濃滑順口不軟爛,應該能補充不少熱量 ><
我嗑不完…終於知道為什麼沒人去拿了,在胃滿臨界點還吃這種濃稠的物體、會讓人有不適的聯想
大家都是高手 =.=

 
卡比索★俄羅斯冰淇淋

 
今天「饗」的告別之作、不太美麗,巧克力太甜還加入綿花甜、怎個很繽紛唄 XD
抹茶有微微茶苦味、抹茶風味比較不足,水果的是一味的酸…其實也是別具特色啦!>▽<"

 

 

 
人肉曝曬區,雖然我的位置不理想、但我更不想坐這邊,那麼高一直盯著窗外也看不到什麼
好久沒來桃園、中間的圓環不一樣了,以前很"陰"亂的說、我都不敢靠近,希望那兩棵樹能長的跟「饗」一樣高

  

 
我的右手邊、中央區域,氣氛就很不一樣

 
看完這一篇,最後會想吃這個嗎?XD

這次來到「饗」副標是打「日式百匯」但是關於日式方面的東西好像有點弱
壽司、生魚片好像不能作為他們的主打?沒有しゃぶしゃぶ、燒肉、蓋飯、壽喜鍋…
不過這次來玩一下也還算開心…氣氛很特別,人好多、服務生好忙 ( 辛苦 ~"~ )
用餐不到一小時服務人員就會叫你先結帳、四點十分又廣播了!提醒你下午餐的時間即將結束
真不是一個能悠閒享受下午茶的地方 XD

填完桌上的兩張問卷,會送你一張「四人同行588元抵用券」和二張「饗賓100元抵用券」
宣傳和優惠方面做的還蠻不錯滴!難怪星期四的下午二點,整整一層樓的大空間還能坐到七成滿
服務生都累到攤了 ( 門沒關…偷看到的,輪流進去趴 XD

動機日誌:[桃園]站前新光三越饗的下午茶 ( 作者 扯蛋 )
動力來源:在天堂吃蛋糕


饗食天堂 新光店 ( 分店資訊 )
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樓
TEL:03-3334-567 FAX:03-3312-6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