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兩個月暈(?)一次的捐血日囉!經過前幾次暈、這兩個月我有補身體,明天就知道成效如何了 ^^
付費區 ( 左下圖 ) 前面兩個座位是捐「全血」後面有液晶小電視的VIP豪華座椅是捐「成分血
這次坐第二個位置,要伸右手!?第一次捐右手好驚!但要用左手拍照更高難度 >▽<"

 
心靈及生理補充站
 

 

此篇的重點其實是從這邊開始滴…前面那一段血腥的可以無視 ( 但是要實際捲起袖子ㄑ捐血啊!
左圖是在長庚捐血室、進門左側角角的用餐區,客容量三至四人、可說是一位難求呀 >▽<"
飲料方便除了原本的果汁換成了「果茶物語」其他沒變,王建民代言的光泉牛乳一直都存在^^
茶包是品質不錯的天仁牌「茉香綠茶」和「烏龍茶」,不是大賣場的那種家庭號茶包 ( 那種很澀~ 我常買 -3-
之前的純白鮮乳餅乾也升級啦!多了黑糖、多營養,補充礦物質~血才會多多
咖啡機可以打奶泡、但是不準別人按,也沒有奶奶可用 >3<
黑咖啡還算順口、但杯子好小,喝不過癮…

 
這次慰勞品變了唷!是毛巾底的厚綿中統襪,比我在頂好超市買的79運動襪還厚ㄋ ^O^
上面還綉有紅色的血滴娃娃、簡稱他「血滴子」好了,保祐你運動不適血 -.- ( 而且是臺灣製造!
另外增加一個貼心小物、我的血型B的書籤卡,後方有提醒捐血間隔時間、還有欄位可以寫上你捐血日期
離開捐血室時再拿了一瓶牛乳和鮮奶餅乾 XD

  
話說上個月回到家時、父親大人跟我說「捐血中心寄給你一張卡,放在你桌上」
害我以為是失傳已久的捐血卡制度又復活了!我心愛的捐血卡要回到我的皮夾裡了嗎!?
結果是這張、林國信董事長大人的感謝卡,比較令我驚訝的是、我的捐血次數才少少的次!?
記得國高中每次有捐血車來到校園、我都一定會去報到的啊!
因為福利多多,免上課、又有的吃,還能在你人生捐血救人功積記上一筆 >▽<"
但這次收到這張卡,上面的次數太讓我汗顏、得要更加努力才行…隔二個月一次真久 ~"~
那個處女捐血…不、是首次捐血章 ( 右圖 ),上個月拉朋友去首捐他拿到的,讓我好生羨慕
如果是B型章、我就把他搶過來了 =皿=+

P.S.捐血後當然要去吃好料補補血囉!很愉快的一餐唷!今天晚了、明天再寫~ 各位晚安 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