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層五樣食物、沒有飲料,含服務費共308元 ( 裝潢有吃很大嗎? XD
以前朋友一直招「來去古典玫瑰園吃下午茶」原以為是一個蛋糕多多的地方,沒想到就只有一種巧克力蛋糕!~"~
西式餐點、茶品倒是滿滿的好多頁,甜點就是鬆餅吧…蛋糕は~ないです =3= ( MENU不給拍 )
弔詭的是…前一個月有先來探路、翻了一下MENU,有位親切的女待向我說明「小的下午茶餐含飲料260元」
現在小下午茶只有上面那四樣 ( 不含蛋糕 ),加點160元飲料優惠(?)只要120( 我喝後面的檸檬水就好了 -3-

 
上層 ( 左圖 ) 經典奶酪杯、巧克力蛋糕 ( 這我加100摳另外點的 )
下層 ( 右圖 ) 新鮮水果塔、英式 ( 超小 ) 三明治、司康

s20091010_07

 
打上"經典"二字的奶酪果然不同凡響!玫瑰香氣好濃郁芬芳 ^..^ ~*
奶酪非常的ㄅ溜水嫩、滑溜入喉,新鮮奶香甜十足!美味極囉 ^Q^

 
主角「巧克力蛋糕」好菜市場名,論SIZE、口味及裝飾,這100元我能接受

 
質量也很有水準,蛋糕體巧克力含量很高、濃到化不開的扎實有料
其他巧克力口味的…不管是鮮奶油、淋醬、裝飾片,巧克力味都非常香醇濃郁

 
不知道這還算不算是海綿蛋糕?已經和夾層的巧克力一樣、濃到分不清口感了,大口吃非常過癮 XDDD
巧克力鮮奶油也非常濃厚、快變泥狀了( @.@ ) 但也不感到油膩,酒漬櫻桃酒氣香濃、飽滿多汁
完全沒有糖的甜味、濃厚香醇,黑巧克力成份不低但絲豪沒有不佳的苦味,從頭濃郁滑順到底、風味絕佳 ^Q^

 
水果鮮甜、但塔皮完全是硬餅干口感,這味道我認得、超市有賣的北海道牛奶餅干 ( 口感再硬一些
味道是沒問題啦、算好吃的…只是…好樸素 =3=

 
聞起來生料感很重的司康、發糕的那種生粉味,沒有醬怎麼吃?口感很乾 ~"~
香氣、口感和味道,遠遠比不上小7的25元葡萄乾司康

  

  

  
林口店裡面空間不小喔!還有整片地毯、舒適隱密的空間,後半部裡面要脫鞋子進入 @@
佈置非常的典雅、東西太多不知道要往哪個"重點"觀賞 ^^"
除了吃裝潢、感覺像星巴克"英式餐點"版本 ( 稍微高價位的連鎖西式餐廳
特色是玫瑰風格(味)的各式東西,但餐具也普普 ( 至少來個閃亮金邊、餐具刻字內有黃漬>"< )、午茶盤飾應該算無
服務方面我覺得付5%服務費差不多,積極度還算OK、但感覺很匆忙 ( 但比起不收服務費的"盧果"和"Meili"差的遠ㄋ
待客親切程度不理想,進店裡完全沒聽到一句招呼語 ( 歡迎、謝謝、不好意思…等 )

古典玫瑰園 ( 桃園林口店 )
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30號
TEL:(03)3185020 FAX:(03)3185060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1:00 無休
VIP包廂人數6-10人

回家發現我犯傻了!這次180元的下午茶組合因為沒蛋糕,店員說可再加點100元蛋糕…總共二八○大洋
那我干脆點「經典下午茶」300元,含服盼費加個22摳就有原味鬆餅、手工餅干、果醬、沙拉、法國麵包
這應該是服務員該提醒的吧?!原來女待是把我當阿呆,所以才懶得理我 ="=

這頓看似華麗的下午茶…雖然吃了蛋糕、吸收了滿滿的熱量,但是我心靈很空虛啊…應該不會再去了…
不是他們家的餐點不好 ( 我沒吃過 ),而是沒蛋糕啊!或許對喜歡吃英式餐點的人來說是天堂吧?( "或許"喔…
回家途中經過盧果超想衝進去吃蛋糕,但我沒種、怕肥 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om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